关于报送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总结高校在“抓管理促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高校管理与评价改革,根据《关于报送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案例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7〕53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案例的通知》(粤教督函〔2017〕41号)(见附件)要求,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的相关案例。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经验总结、案例撰写和材料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办学特色,在附件规定的16项主题中,选择一项或多项,撰写和报送典型案例。

2.案例题目自拟,不超过1500字。体例上应分为事件、指导、评价三部分。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于9月13日(星期三)上午11:00前,将案例电子版报送至发展规划处邮箱:fzghc@gpnu.edu.cn。要求每份案例标题的右上角,参照“人事管理-人员聘用-招聘录用实例”的格式,标注内容主题分类,并在结尾处标注撰写人单位、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万老师,张老师; 电话:38256005

发展规划处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