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创新强校”工程和应用型转型发展专题调研。学院副院长许玲、黄秋文,学院办公室、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玲主持。

郑文一行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听取我院对“创新强校”工程实施的意见及建议,对高校转型发展路径和任务的理解与安排等。许玲代表学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创新强校工程和应用型转型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用数据和事实总结了各部门在创新强校工程中的主要做法、经验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实际,围绕继续深入推进我院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边听汇报边提问,尤其对学校遇到的政策性障碍和机制性问题,进行了重点记录。在听取了我院工作情况汇报后,郑文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创新强校中在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上取得的业绩,认为我院提出的建议,对于广东省部署“十三五”期间创新强校工程和高校转型发展具有重要参考意义。郑文强调,“创新强校”工程应当和学院的转型发展、“十三五”规划等重大任务有机结合,希望我院能进一步突出特色,打造核心竞争力。(教务处 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