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回2015、2016年“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项目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创强”“冲补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项目建设效益,我校于2019年制定并正式实施《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强校”、“冲补强”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广师大[2019]540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强校”、“冲补强”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广师大[2019]541号)。

经对2015—2019年学校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后,发现部分建设项目严重超期、资金支出严重拖延。为了进一步提高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效益,经学校研究,决定将2016年(含)以前所有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项目经费,于2020年10月22日前全部收回。请各项目主管部门依据项目支出实际(另发),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督促项目负责人在遵守学校相关财务制度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资金支付进度,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专项资金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