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填报2017年本科高校“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编制相关材料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今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本科高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60号)。按通知要求,各单位应提交《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申报表》《2017年度本科高校“创新强校工程”实施计划表》,请涉及到本年度“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分配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并填报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一、填表说明

(一)《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申报表》(附表1)

1.以项目为单位填写;

2.各单位汇总表也以该表为模板,将表格名改为“单位名+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申报汇总表”。

(二)《2017年度本科高校“创新强校工程”实施计划表》(附表2)

请结合实际,将项目对照表格备注中项目类型(六大类)进行归类,并依照类型顺序依次填写。

二、上交说明

请各单位对项目审核后进行排序(附表1的汇总表在上,各项目表在下,顺序对应附表2中项目排序),于4月18日(周二)16:00前向发展规划处(行政楼105)提交附件纸质材料1份(每份表皆须留填表人姓名、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一起发送至fzghc@gpnu.edu.cn

(一)附表1的电子版打包,以“单位名+2017创新强校工程附表1”命名;

(二)附表2的电子版,以“单位名+2017创新强校工程附表2”命名。

联系人:万老师刘老师电话:38256005(发展规划处) 张老师赵老师电话:38265721(财务处)

 

附件:

   1附表1     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申报表.xls

   2附表2     2017年度本科高校“创新强校工程”实施计划表.xlsx

 

“创新强校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