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108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收看结束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分享观看庆祝大会的感受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非常振奋和激动。接下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学习,在创新发展中学习,加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营造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