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年广东省应用型科技研发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6-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广东省财政厅、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广东省应用型科技研发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立项情况,我院赵慧民教授的《基于安全身份认证的电子商务云平台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王晓军教授的《工业机器人智能伺服驱控一体化集成装置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岑健教授的《水风复合冷却关键技术研究及高能效空调的产业化》和郑振兴博士的《金融IC卡智能制造装备系统研发与产业化》等4个项目成功获得立项,各获资助300万元。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科研促进学科建设,通过完善科研制度和出台相应的激励政策,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科研处积极推进产学研工作,做好各地科技对接服务,激发广大教师开展科研的积极性,教师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互动频繁,服务地方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科研成果和科研到校经费大幅提高。

在2016年广东省应用型科技研发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申报中,学院领导、科研处高度重视,做好各个环节的组织和辅导工作,在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教师共申报了14项。最终我院报送了最强、最能体现我院实力和水平的5个项目。5个项目全部进入了第二轮答辩,最后4项成功立项,创造我院历史最好成绩。(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