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廖荣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广东省教育厅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廖荣辉,副主任李霞、杨澎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工作和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工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管理办公室、师培中心、网络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设立在我院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该办公室主要工作,师培中心、网络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院承担的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中职校长培训、职业院校教师继续教育网建设工作。

学院院长郭杰会见了参会人员,感谢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院的信任和重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工作,为我省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职教师资,为广东创建“全国现代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先进省”的战略部署作出应有的贡献。

廖荣辉主任对我院多年来对我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我院保持继续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廖荣辉还对具体工作作了指导。

据悉,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13年6月,成立以来,在教育厅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负责统筹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及相关人员国家级、省级培训的协调工作,包括组织省级培训项目的申报、审核、报批、公示、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检查、绩效评估等;负责省中等职业学校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执行工作、省中等职业学校能工巧匠进校园项目检查等教育厅高中职处、高教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管理办公室)